不可思議的胎內記憶




文 ◎ 任子慧


tm.jpg parietal01.jpg ChakraSystem.jpg



人的天靈蓋在出生時未闔上,嬰兒頭頂有明顯的柔軟小穴,人們說,它與天保持靈通。所以在天靈蓋闔起來之前,小孩能經歷、看到或回憶起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據日本婦產醫生池川明搜集的小孩胎內記憶(相關報導見《新紀元》第11期,42~43頁),孩子們說,在雲彩上,就已經在選擇將來誰做自己的媽媽。

6歲的小龍在與醫生對話時,說:「媽媽看上去很寂寞,我覺得我來了,媽媽就不會寂寞,所以就選擇去媽媽的地方。」有個10歲的小女孩說,在雲彩上往下看的時候,看到媽媽很溫柔,就決定飛入媽媽的肚子裏。

有孩子說,在自己出生前,已安排好將來弟弟的人選。他說,在雲彩上面,弟弟排在他後面。在天上,除了這個媽媽外,還有一、兩個媽媽候補,但因那個候補媽媽已經有了孩子,所以在與弟弟商量後,就選擇了這個媽媽。

有個孩子告訴媽媽,在天上與一個白色的爺爺一起,當時看到每個人都很和藹,於是決定來此。媽媽說,女兒說的竟然是懷她之前吃飯的場景。

有孩子說,很多仙女一起進入肚子裏面,然後大約5個仙女回去天上,剩下的仙女就將他的身體做成人類的模樣,等鼻子、眼睛、耳朵都生成後,就可以出生了。有個4歲的小孩說,肚子裏是黃土色的,出來的時候,臍帶被剪下時,很疼,當時希望早一點剪掉。
有個早產的孩子告訴媽媽:「粉紅色的姐姐對我很溫柔。」粉紅色的姐姐事實上就是當時穿著粉紅色制服照顧早產嬰兒的護士小姐。

還有一個小孩,說出看到嬰兒投胎的情景,雖然不是胎內記憶,但同樣不可思議。有位母親在發現自己懷孕之前,長女就告訴她,嬰兒已進入媽媽的肚子裏了,不久,她又說,嬰兒已經走了,那個胎兒就真的自動流產了。但更不可思議的是,孩子接著說,這個嬰兒因為忘了很多行李,回去取東西,很快會再回來。結果3個月後,孩子忽然說,嬰兒已經回來了,這次沒有忘記東西。之後,媽媽隨即發現懷孕了。

小孩成長中,天靈蓋日漸硬化,逐漸與天遠離,天真本性也隨之漸失,靈光轉暗。等到世間知識接觸多了,人就再也感知不到天界的事,甚而喪失胎內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